大家好

我回到家了




今天早上本來跟琝婧約八點四十五

結果我八點四十我才醒= =

我們去看了系棒

太陽好大喔

真辛苦

學長們也太好笑了

今天有跟雅慈學姊聊天

真是太好笑了

我們都超愛演




愛演是件好事

這樣才能精確傳達人所要表達的東西阿

是不是是不是




看完後

跟琝婧到514巷去

本來要吃豆花

但我們走過頭

後來折返時發現他沒開= =

就吃自助餐

對阿

我很愛吃肉= =

快點來人逼我吃菜呀







後來我不要命的去買come buy

琝婧那個好好喝

等我感冒好我也要買






回宿舍後

跟琝婧在我們寢室吹了一下冷氣

拖拖拖的

橘子來電

琝婧問他可不可以載我去北車或新埔

同時一擊來電

說他剛騎車出去可以順便載我去捷運站

後來就不吵橘子了他們要弄宿營的事

一擊就在門口等我

然後是小A來電

說要跟我拿錢

謝謝啦真好心幫我保管





等我都弄好時琝婧陪我走出去

拿錢給我老闆之後

就對一擊揮揮手

琝婧叫他不要每次都好心載我

不然我會無止盡

對阿我也同意這說法

可是我怕以後call不到他

我就會call別人

再call不到

我就另一種無止盡的call

天啊你們一定要阻止我







上路後

找不到802跟

好像錯過上橋的時機

往家樂福那一直走

然後就開到一個不知道什麼地方的地方

遇到292後

那台公車我認識

就跟著他

不過他一直停站

我就說走啦走啦不要等他了

然後又迷路

又遇到292

就這樣一直不知道在幹嘛

問了一個老伯

哪裡有捷運站

他說前面啦~~

我們往前開後

可是那個封起來了耶阿伯





不過後來突然看到新光三越

旁邊又看到北車

天啊

到北車了

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揮別一擊後

我終於坐到捷運了

聽說後來他開到五股去

= =

好不容易開回學校看到輔大校門後

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嗯嗯一擊感謝你

快點加油研讀台北地圖吧哈哈哈











話說

筆電用久了

用桌電還真不習慣

鍵盤好難按

感覺要很大力

且有些鍵的位置不一樣

我剛剛打字整個狂按錯








話說

我家貓咪好像還認得我耶

他一直跟著我

我好感動

很久沒有人抱他了

雖然他也不太喜歡人家抱他

可是人生總有不如意嘛

借我抱一下又有何妨









蠻開心的

回到家

兩三個禮拜沒吃到家裡的菜了

我媽叮嚀我要多吃菜

但知道我要回來

準備了好多肉阿海鮮的

菜呢.....




這就是家阿













對了

剛剛基隆下大雨

我只不過從車上跑到路邊屋簷

就已經半濕了

氣死我












好啦

這還蠻流水帳

但我網誌哪篇不是流水帳= =

先這樣囉


白白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