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阿你們



這兩天看到我的人

有沒有發現我的髮色變深了阿

我前天染的耶耶耶

這次是偏紫的深棕

不過我現在完全看不出紫在哪

好啦算了

你們都不關心我不知道我頭髮顏色變了= =

(指)






其實我昨天人就在宿舍了

因為家裡沒啥人

我就先到這





晚上跟一擊和琝婧吃完晚餐我們就去濟時樓K到晚上十點

化學預報這次超多的

煩死了= =





回宿舍開始宅後

整個時光飛逝

我狀態本來打"手捏到檸檬了"

小剛跑來問

是"手殘捏到檸檬喔?"

不事啦= =

你怎麼不懂我笑點阿

太弱了啦

想像力真是很差






後來半夜琝婧偷偷跑到我們寢室跟我同床共枕

(!?)

我們就是一直講話一直講話停不下來就是了






早上我一半是餓醒的,一半是被琝婧叫醒的

我們去後門買早餐

我今天有把一整個吐司起司蛋吃完喔哈哈






後來過午後我去了家樂福

這次有機車耶

太方便了啦我的媽

我整個就是狂買

不過都是買吃的

就是準備胖死的意思 = =






逛一逛

也逛蠻久的家樂福

逛到我都餓了






回程的機車上

阿精一句"游白白我需要你"

讓我緊張了一下

不過後來幾秒後就快忘了 = =

整個就是覺得沒重要的事






回寢室後

跟阿精交換了些訊息

吃了他做的花生蛋糕

天啊你真的賢妻良母

然後他今晚將遭遇一個可能令他有重要改變的事

真是笑死了啦哈哈哈哈






五點多我們就跑出去吃晚餐了

我終於吃到那間煮泡麵的店

我選了一包超大包的= =

吃到後來根本就是硬吞的= =



不過頗好吃的就是了

好啦貴就是貴在他技術就是了是嗎?










嗯哼我等等還要寫一部分的報告

好像抄抄寫寫的

要查藥物性質什麼的

好麻煩喔

幫我~~










怪了

應該有很多好笑的阿

可是怎麼打不太出來阿

都琝婧啦

(指)









星期一又要到了

又是忙碌的一個禮拜

新禮拜新希望

就是

我這禮拜不翹通識和歷史

真是個偉大的志向








對了

記得逼迫我讀化學

不然真的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