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看海角七號了




嗯....

還是不要破梗好了

sexy還沒看過






只能說

真好看

很感動

很國粹










去程= =

風超大的我狂咳= =

我太高了一直彎不下來躲不了風




到那之後買好票

八點四十

先去吃源士林

再去湯姆熊

才去看電影







看完後

小剛本來想說大概是十點半之類的

結果= =

十一點多多了= =

我們揮別其他人

衝去騎車

(他用走的速度是我用衝的)







在橋上時路已經很小條

學長一直超一直超

我把我腳夾超緊

都怕去撞到隔壁車的

一路上看到好多擦撞喔

不過小剛真厲害什麼事都沒發生

後來走河堤回來

(我一開始聽成"合體",感覺像是變形金剛,中間卡了六個人)

小剛一句"抓緊喔"

然後闖了第一個紅燈

之後開好快車壓好低

可是他好瘦

之前抓我哥或我爸整個就是很有安全感= =

再後來

他飆到快一百一了啦

別人借我那件外套後來根本沒用

滑到下面去了

(我往前套著穿的)

且路上還遇到一個大窟窿

我整隻人就是已經飛到腳都站直了那樣

可是學長車很穩啦

不太晃

很刺激很緊張哈哈哈

臉都歪了我

小剛後來說他之前載人都沒騎過這麼快的

天啊

我覺得路都看不見了

真搞不懂他怎麼騎的.....

可是...

很........不錯玩就是了








後來到文舍時

十一點三十二分

= =

又是剛好關門= =

小剛就陪我等到四十五分

後來接到小雞被困在北車的電話

學長就去接他

好像還送他回桃園

天啊

小剛為什麼這麼好

我們都要流淚了....

真是不好意思

你們明天還要彩排物組宿營....

還這樣衝衝衝的













剛剛跟某同學聊天

他送我一個結論

史馬特游白白

不管是身體上或精神上

都要快快好起來





好吧


真的是個好結論=ˇ=











海角七號之行成功





謝謝你們ˊˇˋ

坐摩托車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