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我前一陣子登上TIME與一些有的沒的的雜誌封面還記憶猶新

(屁)



這次我與一些大牌合作

像是瑪丹娜






看到我在哪裡了嗎??

是的我在娜姊的胸膛正中央

相信印有我肖像的各種周邊在本季能造成另一波流行









除此之外































































是的各位看倌們

專輯上那三八到不行的少女

就是我

取景是在中山的操場









我出唱片了

這波轟動使得派瑞絲希爾頓在獄中都搶先訂購了我的專輯

所以請相信Paris如此精準的眼光

我的專輯一定能在一片低迷的景氣中竄出頭來














最後














































是的沒錯

這張是我跳不起來的照片

對我發功的是yu  yu

因為我兩散發出的青春氣息剛好適合這炎熱的夏天

而不知所云的成了街頭海報





















好啦看到這裡

一位熟悉的人物又要出現了

老顧客可以先猜猜看是哪一個人物要出現

一定猜的到





























































































阿明兄: 這些到底是

什麼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