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天過的很雜亂

星期四的行程



早上不知道幾點出發至基隆火車站搭基隆往中壢6:50的車

(阿不過我還沒打去問幾點開始辦候補= =)

辦完後回基隆到多米多閒聊晃晃看衣服

大概過午後回家

回家前去全家拿我的網購

然後帶貓咪去吊點滴



行程大概就是這樣

很鳥吧

如果你很閒想要出去晃晃可以跟我一起去





我只是怕我忘了才打在這

我現在完全沒有時間概念

剛剛還突然覺得今天是星期三

還去學校網路要申請候補

發現我白痴了之後

又覺得「對吼今天星期二...」

到看新聞時才聽他說今天是星期一

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講說今天是星期一





好啦我哥哥扭曲翻滾了

意思是他要用電腦




再會了

我是發文頻率與焦躁程度成正比的游阿白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