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鳥喔

我選分類都想選到鬼話連篇那一類




我上次染是染palty的牛奶糖褐

不過冬天到了

想染回深色

游宅宅從網路上訂了新一代palty

顏色是深的

(廢話)

我很喜歡palty因為他染後不會臭臭的

不會有藥味

在美華泰買的話很便宜喔兩百不到

不過是舊版的顏色沒有很多

新版什麼灰色阿紫色阿都有

可以去借別人的頭試試看






話說我好喜歡山下智久的頭髮

前幾天指著他跟我媽講說我剪那樣好不好

我媽說好阿好好看




可是我又捨不得了...

之前是被激到一個境界我才把碰到腰的可愛秀髮減掉

我都快被我的腰罵死

(什麼東西)

我還記得張卉慈還有林小孟在阿泰第一眼看到我的表情





所以

如果有誰要剪短頭髮

麻煩參考一下山下智久的

不會太短

很好看

我突然想到那天有人要幫水晶學長綁沖天炮

怎麼綁阿







今天被候補的事弄得很暴躁

雖然希望渺茫

不過我明天還是會乖乖拿資料去候補

(嘆)





這幾天總覺得希望趕快開學

不過又擔心那隻貓這樣一堆毛病

唉唷

養貓方知養貓心






bbs上

在討論理工科系=宅系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看到一些強烈別人批評的字眼總覺得很火

所以

還是不要看好了

就交給學長去處理

看是要把他們跟設計系前面那堆鐵絲纏在一起還是要怎樣










大概

就先這個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