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成績沒有說十分理想

沒有辦法上成大建築

但是那之下的有名建築系

(只不過都私立)

東海 淡江 中原

中原我是不考慮啦

浪費好多分

東海跟淡江

照理說

能填東海應該要填東海

我的分數是可以啦是安全吧

但是

好遠

我阿媽一定會很難過

他本來已經在心裡認定

住基隆的話一定要讀海大

但是突然跑到台中

他一定很難過

且他好老快九十了

唉唷

我這個人十分害怕孤單的感覺

且害怕生病沒人照顧




但是東海是僅次於成功的建築系選擇

既然能填的話

為什麼要填淡江?

且如果要填淡江

那我何必考指考?

東海跟淡江的分數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我要這樣浪費這中間的分數嗎?



唉唉

可是可是

我真的好害怕

這兩個的順序

阿其實也沒順序可言

正常來說應該要先東海再淡江

先填淡江的話就沒理由填東海了





怎麼辦

我好害怕

淡江的話可以想回基隆就回基隆

可是東海好遠



我都要十九了

應該學著獨立阿

但是最近阿媽身體一直很差

我最怕的是這個



淡江有太多吸引我的因素

姚思安在那裡

林瑞安在那裡

離台北近

繁榮

交通方便

等等等的





而東海

就是他不管哪方面就是有口皆碑阿

「遠見」雜誌有做了一個不到可不可以相信的統計

東海建築輸給成功我當然沒話說

但是輸給淡江?

怪了

怎麼會?

而又有說

近年淡江是朝科技方面

就是把一些東西科技化

我也不會說

相較下來

東海好像是傳統的基本功做模型什麼的

而淡江師資方面會加強聘請別的國家的教授

教學據說也較國際化那種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噱頭啦







現在就是

兩難

超級兩難的

一方面當心浪費

有時候會試著說服自己

電腦那種高科技與建築結合是不是會是未來的趨勢

會不會淡江真的以後會超越東海?

唉唷

討厭啦

我超級沒志氣

阿對了

我不想要讀商

雖然數乙爆高

但是想了想

理工科比較適合我

我媽也這麼說

說我跟我哥是完全不同

我哥是標準文組

唉唉

而其他什麼材料科學

電機工程

還有純的數學阿物理阿什麼的

選那些我大概會像自掘墳墓





不管怎樣

你是路人也好

請給我一點建議

說什麼都行

不然你認為那些科系對於我也很適合

可以給我建議

我也有想去問神的念頭

不過

都是當參考

我會謹慎決定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