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哥突然載我們去環球購物中心

在中和




怎麼說呢

那裡不像一般百貨公司

那裡超大的

啊啊好像還有什麼影城的

國賓還是什麼

我忘記了ˊˋ




而且那裡的大創

超大的天啊

且空間很大

不會像北車那裡的那麼狹小

那裡是很大可以用手推車那種

不過昨天我們沒有什麼買東西的興致

我買了一種軟軟的髮箍

就是可以把前面的頭髮都箍起來那種

超方便

且因為不是硬的

用起來不會緊緊不舒服

且超方便

雖然用起來整個人看起來超怪的

我沒有辦法走出家門

但很適合我現在看日劇時使用

我在家中的裝扮就是小藍褲與隨便一件上衣

頭髮也是跟呆宮一樣

真的只差我家沒有緣廊和啤酒了





對了

一公升的眼淚

我昨天才看完

本來說要一天飆完的

但是因為我哭得太嚴重

而前天因為要出門

早上就沒有看

怕眼睛腫起來

我大概是看兩集就要去休息一下

因為頭很痛



看那個真傷神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生活有意義

(屁)

不過那個澤尻英龍華

就是那個池內亞也

劇中好可憐好可憐

且我好喜歡她

不過一想到這幾年來她的負面新聞不斷

一些有的沒的

我就有點奇怪的感覺

那些新聞跟他天使般的臉孔根本不搭

好吧

我就只記得劇中的她好了

阿對

錦戶亮好帥

媽呀







今天早上查成績之前我在看流星花園二

想說九點多尖峰時段不想去擠

看著看著第一集看完了去查

就剛剛好查到

話說因為流星花園太好笑

我一下子就看到了第六集

是輕鬆的

且第一集有生田斗真

嚇我一跳

噢他真的可以很混蛋也可以很可愛

聽說他跟山下智久親如兄弟(?)

唉唷

我最近怎麼一直聽說





下一部預定是詐欺獵人或詐欺花美男

唉唷

我真的已經被日劇收服了

阿對了

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應該還不錯啦

裡面的玉木宏嚇不了我








看到這裡

奇怪的是標題已經在遙遠的他方了






如果有些事覺得很煩

我的方法就是看日劇哈哈哈哈哈





對了

大家

今天下午開始

7-11的i-bon有提供落點分析

就是不用去補習班弄的意思

不過好像要兩百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按按看

先點「數位生活」進去就會看到了

我再想想我要不要去




好啦

就先這個樣子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