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其實星期六就該寫一下



我去看報告了

他說是一種blablabla毛囊什麼的

我忘記了

而且聽不懂

病因通常是不明

但跟免疫力系統有關

通常是長在臉上

但我是出現在四肢

這又是跟個人體質有關了



抽血檢驗大致上是沒問題

證實了一個家族遺傳的東西

不過只要怎樣怎樣

大致上就沒有問題




這幾天已經沒有長新的了

因為吃了一堆藥

我今天睡到11點

下午兩點又睡到快六點

那個藥真可怕

而且

很多東西都失調

我下禮拜的行程人心惶惶





過多的睡眠害我突然水腫

眼睛臉皮腫腫的




因為星期三要出門

所以我星期二大概就不會吃藥

不然到時候突然睡著很好笑




好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只是這個暑假要每個禮拜定期去跟醫生聊天就是了

而且他還威脅我一些事

我跟他聊到我哥

我們三人的名字都可以組成「游可」家族了

哈哈哈





討厭

有些事是沒辦法改變的

流著什麼樣的血並不是我能選擇





討厭還有好多日劇在等我





阿阿

魚干女快演了





話說有人「故意」跟我說結局

我都快氣死了




不過我現在還是要去看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