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爛的標題





繼我感冒之後

多謝大家的關心

我禮拜二就幾乎完全好了

可是禮拜三

體育課時被周芳聖你好傢伙拿桌球拍揮到我眼睛

當下也沒多痛啦

揮到骨頭而已

回寢室之後跟驚驚討論我的眼睛是不是微微黑了

不過因為我自己黑眼圈很誇張

那時也搞不清楚是黑青還是黑眼圈

第二天起床後眉毛那裡就黑了一個小區域

周芳聖還說

要看白白

要買票,就跟去看團團圓圓一樣

星期四,也就是昨天

早上考完化學

下午有七個人去前門那裡打網球

雖然有一個人只是坐在那把我的NDSL玩到沒電

太陽有夠大

小鐵有夠強

電話中還叫甜心教他網球

扮豬吃老虎

為什麼反倒是現場唯一三個系網的不會打球阿

我打到都快趴在地上了還是打很糟



不過運動真好

打完後去上軍訓

我本來要給教官上禮拜的假單

我都已經寫好了

可是看到他突然覺得很像奸臣

令人不悅

我就不想拿給他了....

晚上是系排打PLAY的時間

小鬼小虫跟著我與聖菜去貴子打球耶

真好

不過雖然只打一下下

不知道有沒有半小時

可是還是很開心

雖然一直有蚊子在頭頂飛

跳起來殺球的話應該會吃進嘴裡

星期四光女們也訂了秘密網拍物

哈哈哈

現在只能準備好熨斗和膠水

以防漏餡

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好想趕快收到喔喔喔喔喔













昨天

因為室友之間的道義問題

我幫驚驚打BB直到三點

讓他安心讀會計

不過事實證明

只要開BB

就不可能專心讀書





可怕的是

我今天七點就起床

我要上歷史阿.....

我在第一次上課

也就是第一周時

訂了講義

第二週我去時身上只有四十幾

打開錢包我也嚇一跳

也來不及領錢

講義一本要六十八

我只好先跟他借一下

第三周

我沒去

不好意思

到今天第四周

我終於跟他領講義了

我都要哭泣了

在我準備安逸的進入夢鄉時

聖菜打給我

約我在文園

要我拿神祕小禮物給他

講完後我就昏睡了

第二節下課

文園見面時

他夥同我不去上國文課

真的不是我不上

是他威脅我的

後來我又回寢室幫驚驚打BB

還有抄化學預報

有一件事

我今天在802要回基隆的路上

越想越不對

我是帶了什麼磚塊

包包怎麼這麼重?

我看了一下包包裡的磚塊

阿不

我看到的是三本已經抄好的化學預報

游白白,王聖菜,黎血吸

我............

我十分抱歉

不過我想你們也忘了這件事

我會把他們保護好

星期一再來個大遲交吧









有夠累

今天回家的路上

坐車坐到快哭出來

我要等一台空一點的802

怎麼等

怎麼沒有

一來就已經半滿了

輔大這一站人再擠上去

已經快不能呼吸了

下車後冷風颼颼

我趕快鑽進捷運站

裡面的人也是滿坑滿谷

我都頭痛了

站阿站

好不容易到了忠孝新生

一出捷運站

是怎樣

暴風雨阿

雨傘都拿不住了

雨滴是橫著來耶

直直往你衝那種

我都快要放棄前進了

且一到站牌

看似

車才剛走= =

我排第一個

我又至少等了二十分鐘的車吧!!!

後面的人已經排了二十幾個了

是怎樣

下雨天耶

車子是不會多開幾班阿

而且馬路旁邊超冷

真的是....

後來搭上了車

在忠孝東路至少又塞了半個小時以上

我都暈了

走走停停我最不喜歡

五點半出發

我八點半才到我家

我看到家門時都要歡呼了

怎麼會這麼崁苛


















哎呀我又打了一堆阿哩不達的東西

真是不好意思

小雞~    ˊˋ     下禮拜要幹嘛要去哪?

靠你了

我叫家瑜問你好了

小雞ˊˋ~~~












希望壞天氣趕快走

希望驚驚趕快LEVEL UP

忽略阿精那個少血症的人

每天都在飛

抖抖你說

你要豬先生那個得失憶症的人

還是要白白

我真的會記仇















下禮拜似乎有機會是好天氣

請找我去運動吧

但請不要用球打我頭或拿球拍揮我

很危險

我很不會閃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