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個月的第四篇耶

 

腦子已經想不起來上個禮拜和這個禮拜發生啥事

不過每天都好多事

請相信我我不是因為懶惰沒打網誌

我真的超累的

像昨天晨唱

要不是因為小鐵的野狼太調皮

我早就在車上睡著

唱完六個小時

照理說回宿舍應該要不支倒地

但是又被運送去竹子湖買海芋的根

走田間小路到深山野嶺裡面

白天就算了

還給我大半夜的

路都看不清楚

掉下去河裡我就掰了

 

 

 

 


至於BB的進度呢

星期五我回到宿舍

有人還沒把包包放下來就開著BB在那打BB

有人又升等了

有人幾個小時內飛三次

 

 

 

 

 


還有什麼事阿

真的想不到了ˊˋ

我今天提好重的東西回基隆

有吹風機和一雙鞋

都是壞掉要修理的

我還提著那堆東西跟聖菜和血吸逛東區

真勇猛

聖菜在我身上灑了一堆HYDE的香水

我坐國光號時都要暈車了

不過很香耶

我也想要

不知道可不可以買一瓶來分裝

 

 

 

 

 

 

 


小雞:歐不,這樣光女只剩三個耶,你跟GPS都是MAN
     
     阿,NO~~~~四個才對
      
      有大P....

 

 

 

 

經過計算

光女數量=5-2+1=4




加一就是他













不過我突然想起來

可以再加一










所以!!!

最新數字是5-2+1+1=5






補齊了補齊了!









真是謝謝大P和小虫





















好,murmuring網誌就寫到這邊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