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短暫分離的日子裡



2405出現表姐表妹

驚驚是表姐

我是表妹

共同特點是







表阿精
























已經算是考完了

剩下一堆不甘不願的要考
























今天下午光女四超人前往板橋修電腦後就驅車趕往公館

也沒有很趕啦

只是家瑜常常不小心用輪子去頂前面的車

也會不小心壓車和爆衝

其他都還好

只能說我太瘦了,沒辦法讓車子穩些






喂!

















我們經過一連串無意義的閒晃後

進去一家叫做什麼Lucy's的店

在裡面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吧

灑了不少

我買了一個可以當防身武器的戒指與很像一張臉的耳環

我看明明就像一張臉,但是有人說是蟲蟲有人說是什麼什麼的

血吸買了可以召喚地球超人的項鍊

中分那個戒指有rocker的hyde的很酷很高級的感覺

家瑜因為已經飽和了

沒地方擺

所以他沒有失心瘋













後來回輔大的路上

有夠冷的= =

手都沒知覺

脫安全帽脫不下來

只好用快把自己勒死的方式拔下來

小雞的安全帽兩個都壞了

該換了吧= =

是誰頭太大撐爆的

















我剛剛做完蔣渭水2000字的歷史報告

我都覺得我是神了

但是應該只有五百字左右是我自己寫的

其他

是"改編"自網路資料

謝謝




















這幾天的考試阿

能說什麼呢

教授

就是不想讓我們過個好年

哈哈哈

歷史國文英文軍訓加油阿各位

也只能這麼說了





















沒事做

表個阿精好了

死阿宅身上都快長出香菇了

天氣冷不出門這個理由不成立











相簿有幾張阿精和驚驚要爬上我床的照片

客倌們評評理

不過兩個睡下鋪的人

要爬上上鋪真的不太容易

所以我現在的技能新增一項就是能迅速爬上床的上鋪
































今天跟小雞拿完車鑰匙後

跟家瑜一起走去五一四那

途中經過修女宿舍

地上有個洞

經過那的那一秒

洞裡有音樂傳出來

我心裡想說

修女也太神聖了吧

柏油路都要挖個洞擺音響






































家瑜:"白白你的手機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