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上網了


昨天我晚上有稍稍登入一下

不能久留

因為我剛剛為止還是在靠我哥吃飯

要用小天使的臉

"哥~我可以用電腦嗎?"

今天下午我跟他借了後看YOUTUBE我們這一家

看得不肯罷休

他已經把整隻貓丟過來了

後來他自己在外面不知道在忙什麼

哈哈哈

好哥哥在幫我接網路線呢

把一切弄得服服貼貼

雖然我哥不會像諾比冰心那個叫我好好照顧身體

但是還是謝謝他

要不是有他

我現在還躺在床上看電視













大家好我是腰痠背痛白白

昨天十一點左右睡覺

今天十二點起床

應該說是被餓醒的

吃了東西後我又場回床上去看電視

糟了

減重的春秋大夢要如何實現?











好無聊喔

才過兩天

就覺得好無聊

你們都跑去哪裡了



之前國中高中的寒假都忙著作業要幹嘛幹嘛的

現在我整天就是軟趴趴東倒西歪

我家收訊不太好

台哥大就是收不到

0955那隻跟廢物一樣

傳個簡訊我還要走到門口

大家聯絡我的方式可以是在我很宅時msn敲我

或是打我的亞太

號碼的話再留個言問我










昨天看了牙醫

問他說我該不該矯正牙齒,感覺我有點厚到耶

他說

牙齒這麼整齊幹嘛矯正

然後說我哪有厚到

後來他遲疑了一下又說

後到的話也是骨骼天生的阿..

牙齒矯正可能沒什麼效果







你們說

他是在稱讚我還是表我














明天有需要早起的行程

不過能出去玩就算叫我五點起床我也起得來















真不知道剩下來的二十幾天該怎麼過....
























說好的減肥呢?

二四凍五的大家

原以為回家就能收斂點的我

看到家裡滿坑滿谷的為新年準備的食物

光就金莎而言

從回家到現在我應該嗑掉不下十顆了吧

您說說

說好的減肥呢?

希望以後每天多睡一點

就能少吃一點

加油

(弱...)

















這寒假大家有什麼有意義的事要做嗎?

游白到現在還沒找到...

原本是要戴牙套的...

現在我人生茫茫

快救我





















赤壁好好看

有夠好笑

喜劇片是吧!?

哈哈哈

我就說周瑜跟孔明會在一起吧

每次講話講一講

都快親下去了

我還是覺得關雲長好帥

有夠帥的!!

這次我有比較進入狀況喔

因為旁邊坐著的不是抖抖

是個懂三國的人

哈哈哈

有用多了

看完赤壁

也放下了一塊心頭大石

感覺該做的都做完了




















唉唷唉唷

好無聊啦

看到我網誌的人

請找我出去玩

謝謝

死給久目前都是空檔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