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王子與野田妹接吻了....



唉唉不知道該心碎還是怎樣

不過輸給野田妹這狠角色我也甘願



(我絕對不是花痴喔)






阿對了那個假俄羅斯人阿~

他好像有演另一部花痴什麼的

看到他臉我就想起來了




不過...

混血兒真的好漂亮....





我有想過以後要不要生個混血兒

(聽起來好像想生就可以生的樣子...)

不過我怕....








怕我女兒長大比我漂亮那就糟了











日系雜誌看太多

就覺得怎麼可以這樣?

這麼不公平

上面每個都是混血兒

Lena什麼的

漂亮的不知道怎麼辦



明明沒有很高

但骨架那麼小

腿那麼長

老天就是那麼不公平

就算臉上長了兩顆痣

是三八痣的位置然後一邊臉長一顆

但看起來還是那麼漂亮



不公平阿








阿阿

回到標題

玉木宏之前跟小池徹平演的那個..

我還是沒有勇氣看

連下載都不太想...

唉唷

...




跟若干年前的裴勇俊一樣.....







好啦不想太多




今天晚上就有花樣少年少女

聽人家說日劇比台灣的吵一百萬倍




但是裡面的都好帥呀阿阿阿


(糟糕,這裡會不會變成宅白白歌廳秀?)




好啦隨便啦



對了各位

魏點點的新網誌

帳號是豆豆魏/點點魏

也就是dotdotwei





哈哈

他也將進入網誌這個無止盡的深淵





幹的好阿點



(無力的結尾....)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