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看了這部

比那個什麼勇敢復仇人還是什麼勇敢奪命人那部更18禁

說不定都超越色戒了

不過太搞笑了太太太搞笑






潔西卡艾芭有種健康美人的感覺

不過跳tone的我只想起他在驚奇四超人裡做防護照流鼻血這一幕(唉)





唉唷





劇情主要是這男主角在小時候被下咒

說只要女朋友跟他分手後遇到的下一個男友就是會她的真愛





然後超智障的一連串十八禁就出現了




潔西卡艾芭怎麼說呢

她很不知所云的

扮演一個

...

傻子...

可以這麼說嗎?

反正就是個倒楣透頂的人





後來他們兩個就遇到啦怎樣啦brabrabra




男主角怕潔西卡跟他分手

而做了一連串令潔西卡感到不自在的事情




有一幕是她要去企鵝池照顧企鵝的路上

遇到四個歐及桑合唱團

為她獻唱之類的




噗唉唷








我說呀

該怎麼說呢




男主角後來的行徑

雖然是求好心切



但太過火事倍功半


那種地步我大概會去報警申請保護令了






ˊˇˋ

我說阿

其實這部片等HBO看就好了

但整天悶在HBO太無聊了




最近有沒有什麼新片阿....



柯南已經預定了




我也好想看全民超人

不過又有人說他想去看鬼片

喔喔我先說好喔

找我去看鬼片

我是沒辦法跟你分享劇情喔

我整部大概只能看10分之1吧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