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病了




失業率的上升造成治安的低落
























我覺得路上的神經病變多了

且看起來都一副好好的

無異狀

的樣子

















或許是被什麼逼瘋了吧?

因為生活不下去而

變那樣

























*我媽是典型很倒楣常遇到神經病的例子

有一次他在坐捷運

有個相貌堂堂的男子穿著西裝提著公事包

在捷運裡的某根手扶的柱子

轉圈





一直轉

我媽坐在離他不遠的附近

有個小姐受不了

跑到隔壁車廂找另一個位置坐

結果




那個男的跟過去

站在他正前方

一直看著那位小姐





附近的人都緊張死了

那小姐應該快昏倒了吧?





後來男子想想

不知道怎麼樣又回到柱子那去繞圈




到了西門

那男子下車

我媽看他往電扶梯上一直跑上去

鬆了口氣





尖峰時刻的西門

車停的比正常久一點






在我媽才正放鬆的同時

那男子又從電扶梯的另一頭往捷運裡衝





我媽都快嚇死了

一直祈禱那門快關門快關





還好

那時遲那時快

在他衝進來前門就關了




好可怕









*我高一還高二時遇過變態跟蹤狂

有一天晚上放學回家

從大馬路上就覺得旁邊有個中年男子離我很近

想說

過馬路比較急




彎到另一條路後

我就知道不對了

他幾乎就在我右肩的後方不到一公尺

媽呀



彎到我家這條巷子後

我整個就快哭了

遠遠的看到




隔壁麵包店的老闆在他家門口做運動

我霎時感覺看到了天使



最後幾步幾乎是用衝的進家門後

又探頭跟外面的老闆說

那個人一直跟著我回家耶

老闆說

他剛剛也覺得很奇怪

以為那個人要進去麵包店買東西

但怎麼突然掉頭走了




出去看

已經看不到人

我媽說我應該馬上叫我爸出去

訐譙他一下




女孩子

小心阿各位同學







其實還有其他好多的例子

我每次都被弄到快去收驚

像昨天在西門町有怪漢對人揮拳

我整個就是心跳飆到180







這樣子

害我越來越不敢出門了










各位同學要小心

要常常保持運動

不要筋骨硬了到時候被騷擾沒辦法反擊

要隨身準備防狼警報器或是你有一副無敵大嗓門也可以





同學呀

有些事真的要多注意

晚回家時叫家人(弟弟妹妹除外)

出去接你

他們一定也很願意











真的是

歹年頭厚肖人









以上是白白有切身之痛的建議



總統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