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大魯閣

是跟一個從太魯閣山上回來的去大魯閣




之前高二去的時候大概一個人打了七八百顆球吧

不過

老了以後

今天我們兩個只打了十枚代幣

棒球的一枚代幣大概二十一球

壘球好像二十五

有幾個是拿去投球啦

說到投球

我最高記錄16宮格我投中5格

雖然球速差強人意

但還是比另一個人(指)

多打中兩顆

有圖有真相



左邊是我的

我還一顆球中兩格耶

那台機器是前面有一台小台的會丟一顆球給你

在六秒內你要把那顆球投出去

有一次我還沒接到他丟給我的那顆

我跟張卉慈就在那裡面跑來跑去追球





120km是最高球速





看人家打不可怕


後來我們去打壘球的





13km還有拋物線

很好打




後來回到棒球區後我去打110km的

我快被嚇死

我一直覺得那個球是不是會丟到我

三球過後我就撐不下去了

雖然規定有說半途不能換人進去打

但我們還是換了

因為我整個就是在躲球


這是80km的



我打的到

但是都打直直出去那種

大概會要了內野守備的命

後來我為了要撿我腳邊的球

用右手單手拿著球棒一下下

結果他就敲到我的頭

球棒太重了

附帶著重力加速度

真痛

但如果我拿兒童棒大概會用手去打到球

因為那好像太短



對了別看照片中陰暗的感覺

其實太陽真的大到不行

熱死了





今天的重點就是大魯閣



腳踩到檸檬這件事

代表我們真的太久沒運動





看誰想去可以找我去喔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