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被"啟動"某個情緒的感覺




時間點的問題吧











這種應該每天都該有的感受

為什麼變得這麼難以出現



好想跟好多人說好多話

可是說的你們都懂心裡都知道因為你也想對我說





我想

任何東西都比不過吧

這種情緒突然暖暖填滿整個人的感覺

手都不冰了呢





我很容易開心

但是這種開心什麼都比不上




所以我覺得

我真的是個空虛的人




最在乎的越能觸動

應該就是這麼說比較貼切






我以為我把心都帶來了

但其實整個就是帶不走

那又怎樣?

so what?










好事阿

大好事我知









錯綜複雜的感覺

很難過很捨不得

但是又常常很開心很雀躍







所以我愛我放不下我也不想放下







只不過我也正在花力氣舉起另一個我所放不下








這樣就夠了

我覺得

對我來說

滿足到溢出來了

:)





you k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