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早上都起不來



這麼說好了

我這個禮拜都沒有看到蕭光志....

我很抱歉....








來吧讓我們來想想咱們幹了啥好事









星期三時我們四人又衝了










衝去板橋吃鮮芋仙










他們感覺像在閃路人









但後來血吸被甩了











為了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們去買了派克















星期二時我們去吃吉野家

這天拍的王聖棻一點都不像他自己























但這張又好一點了



















其實這天我是睡到飽才去找他們一起吃飯的

(小聲)















這天下午我跟家瑜一起喝下午茶

















從天亮喝到天黑








結果後來我們因緣巧合下去了士林夜市

一度飆到200km/hr













今天下午我在認真的做事

我很少這麼認真耶












光女二人在陽光下













午餐是去藍灣盪鞦韆




















嗯哼大致上就是如此

還有

我無意間發現一個懷念的畫面









大哥是對的!!!








我發現我也有在裡面耶

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