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該打一下



今天做完體檢後

北斗七星在宿舍宅到下午

我跟抖抖很宅的用MSN講話

硬是不用嘴

我問他想吃洋芋片嗎?

他說好

我就倒數一二三

一起轉身

我拿洋芋片給他抓一把

真的是宅翻天

我跟抖抖在奇摩拍賣一直找鞋

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我們都累死了

後來不久後我就去系辦包水球

琝婧他們都在那

我還揪了小育靜靜同學

(誰阿)

不過包到最後

大家都累了

我跟小育還有一個物組的女生(抱歉我一直記不起來你們名字)

開始包有餡料的東西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小育包的最可愛(指)

我還成功包出一小顆在大顆裡面那種

真厲害(拍手)

還有我們包巨無霸

到時候應該拿起來時就爆了吧哈哈哈

聽說今年全理工學院要聯合攻擊資工系

說他們會偷別人水球且謊報說他們自己其實沒啥水球

GOGOGO






後來呢

學長們帶我們去吃

吃.....

忘記了

我只記得三樓有FIR的簽名

晚餐我跟琝婧一起吃一份小火鍋

還好有一起吃

我們後來撐到不行= =





今天跟琝婧直屬學長

好像是

小魚?

唉唷不知道啦

反正他真的跟琝婧形容的一樣

哈哈哈

好酷喔

耳朵好好

都聽到我們在講話



說到耳朵


室友

什麼阿什麼精的我記不清楚他名字

他測聽力時比錯邊

旁邊的人都嚇一跳

好酷喔








反正今天

腰子一直爆破

都是仰臥起坐啦

還有我的頭也好痛

我會不會腦震盪啊?







今天有秘密計畫

詳細過程明天說

請期待





我想打排球和網球

明天宿舍迎新感覺很廢





好晚了

該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