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是low




為什麼我每個點都那麼低= =

嚇點笑點哭點開心點





媽呀

已經兩點半

可是我喉嚨快炸了鼻子又好塞

昨天翻超久都睡不著

今天普物上到一半

我把喉嚨咳破了

還有血絲

家瑜都嚇一跳

還有我的聲音今天晚上整個到了一個顛峰期









剛剛六點左右陪家瑜去北車拿高鐵的票

我們逛了北車樓上的微風

吃了咖哩蛋包飯

一開始吃很高興

有味道

但是後來什麼感覺都沒了

又變得像在咬塑膠







我去了PLAZA

那是一個令我這種人很難抗拒的地方

家瑜其實也是

只不過今天找到的不太合而已






晚上回宿舍

阿精跟我說今天演習

文舍十一點才會有電

= =



這樣子我要去哪= =

後來打給驚驚求救

他叫我先回去看看

(我本來打算去小巴黎喂蚊子等到十一點= =)

我回去時看到燈都亮了= =

我就順利進來了









我好餓

為什麼全天下的人都有消夜吃

而住女宿的就只能默默忍受沒有消夜吃的夜晚

不公平








我有好多題矩向不會寫

明天要和家瑜去文舍吃早餐兼討論







希望我的感冒趕快好

我不太相信普拿疼了

他的感冒藥感覺是吃了會感冒的那種感冒藥






我好不蘇胡

喉嚨

鼻子



腰子

脊椎某段滑草時受的傷,他瘀青了

被我撞到快爛了的膝蓋

擤鼻涕擤到快脫皮的鼻子

好餓的肚子







好啦張卉慈

恭喜你贏了球賽

你是我的得意門生

快點把你師傅發揚光大

有把我放在眼裡的話就拿個排球冠軍給我看看











就這樣

最近沒有說很穩定

大概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還有被夜教嚇傻的關係









我真的真的

要睡了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