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喉嚨





從那天夜保回來就怪怪的了

好啦是我的錯

小鐵叫我穿外套我沒有穿



ˊˋ







前一二三天就有點怪怪的了

昨天開始有夠痛的





想那天

打完夜保

我還去八鍋吃了藥膳的鍋






王剩菜應該又在那邊說他很像HYDE了= =


















都已經小補一次了

但該來的還是擋不住








前天睡超少

超不舒服

昨天醒來整個臉腫起來

眼睛很像異形



下面一張請小心服用































酷吧








MSN顯示這張

不知道嚇到多少人











好的我會吃完藥早點睡

可以嗎?






然後明天就一瞬間沒病沒痛了

耶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