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一個


又發現一個國中同學跟我同校

也是鬆了口氣



今天收到了一小袋入學通知

弄的我頭暈腦脹

住宿的問題

好像住在台北基隆桃園的是排在不知到第幾百順位去候補的

有人問我要不要一起租房子?

我也很想阿

不過媽媽說要先等確定沒抽到宿舍後再考慮怎麼辦




基隆國光客運有直接到輔大門口的車耶

媽呀真是太方便

不過因為第一堂課通常都是八點開始

我免不了一定要在外住宿

等不到宿舍的話說不定會住表姊家也不一定

但是回家的話就方便多了

校門口就能跳上車





我覺得

任何事都要自己去試試看

如果我高三沒有住表姊家

我不會發現我照顧別人的能力是這麼強

就像國小時被分配到去擦窗戶我才明白在家連喝水的杯子都不洗的我

原來這麼會擦窗戶

(黑黑:你吃屎)

在外獨立這件事或許對你我來說都很遙遠

大學的外宿根本算不了什麼

不過一想到有一天將會離開這個家

不管是留學

或是嫁人

讓我覺得現在做在這裡敲著鍵盤真是件奢侈的事

或許再過4年

甚至十年後

這種平淡無奇的事會成為生命中珍貴的回憶





我知道我媽對於我已經18歲這件事

有時會不願面對

雖然口頭上會念著我說:「都已經十八了,吃藥還要別人催」

但已經倒好溫開水,戴著老花眼鏡去看哪些藥是這個時間該吃的

在幫我擦手上的過敏時

我說我自己弄就好

他說:「你不會啦,我弄比較好」





有時候會覺得

我怎麼不學習成熟一點?

不是已經成年了嗎?

但有時候還是想賴在我媽身上

跟他說我肚子好餓怎麼辦

所以

我發現我其實也是抗拒長大的





有很多事在我經歷後才會發現

有很多潛能真的是在孤單生活時才會浮現




在新的未知的世界裡

有好多事我還要再想想

雖然或許我的腦袋沒辦法準確的運作

但我會努力




最後







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gogogo




(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