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NDSL裡有個吉他的遊戲

說是遊戲或許有些不貼切

反正他就是你自己選和弦

然後去刷觸控板

總而言之

我彈得還有聲有色




昨天晚上練了兩個小時的結果是

睡覺時右手食指麻掉沒有知覺

左手拇指感覺快要起水泡




這真的是

白白偷吃步

這樣彈的話那每個人都會彈吉他了

話說我現在連吉他的c和弦怎麼按都快忘了






對了

為了變於大家瀏覽我的網誌

網誌將出現一位新人物

他的名字叫做「黑黑」

他的功能

等他默默出場時大家就會明白





今天從12點開始在台北各個百貨公司出沒

本來說是阿姨要表姊帶我去買個大學能用的包包

結果我媽千叮嚀萬囑咐

不能買太貴

我喜歡波特包...

表姐跟我都覺得那超好看超適合我低調又帶點酷炫的感覺(?!)

容量也很夠

不過那個包一個就差不多是NDSL一台主機的價錢

我怎麼敢啊

後來去naraya

有個也是適合我的低調帶點奢華(?!)的包

630元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結果

抱歉喔沒有貨

店員打電話去南京東路的店問

也是沒有

不好意思只能說我們眼光太好

一挑就挑中缺貨的




結論就是

今天我們兩個走到腿都快斷了

一個包包都沒買到

哈哈哈

聽說九月初會到貨

到時再看看好了

如果我媽看到波特包他很喜歡的話

他說不定會送我個沙必死





明天要打保齡球

希望我不要把自己甩出去了

也不要像玩wii一樣把球往後丟




對了明天還要早起

真麻煩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