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九月你好

代表著什麼呢

今天是脫離農曆七月的第二天

感覺上要開始吃螃蟹了




我大概這禮拜會去把頭髮的顏色染深一點

因為秋冬快到了

金色燦爛的夏天要過去了




星期四要去一趟輔大

我等等可能要打電話去宿舍問個詳細




時間很快

兩個月就這麼過去

如果你問我我在這期間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

大概就是我好友圈的迎新與送舊



這大概是最閒的一個暑假

升高中的那一次我還很緊張的在背長恨歌



我看了學長的相簿

我默默出現時表情好奇怪

都那種剛好眨眼睛的時刻



話說我打排球練出來的肌肉逐漸消失

聽學姊說

系排好像都是男生在打

不過好像也有女生

我不太清楚

不過我們班才五個女生

組隊都不能組

唉希望我以後能找到人陪我有空沒事去排球場打個球

但我跟男生打都沒好事

生命中唯一一次跟大安高工打就被打爆

希望系上的人可以手下留情




感覺好多事情喔

我不敢誇下海口說我以後會如何用功讀書如何名列前茅之類的

不過在這麼多好像很好玩的事情之下

我們來等著看我會變成怎樣

話說

那個什麼露營的

我覺得好可怕

宗教系的梗到底是什麼阿

我非常的膽小耶

出事的話

他們真的會開壇嗎?

噗哧

到底






等等又要帶貓咪去吊點滴了

我怎麼總覺得醫生對他不太熱情

雖然那醫生口碑很好

不過我覺得應該要再積極一點

還是因為我家這隻太兇了

(上禮拜抓了醫生一爪)

話說

貓咪他一就沒吃任何東西

我怎麼求他都沒有用

我眼睛已經腫好幾天了



你要加油阿






嗯哼

昨天有人提起物韻盃

我應該是沒有那膽子參加

不過我現在好想去KTV





對了

希望我加退選能選到通識





阿哈

我對接下來的幾個禮拜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msn是 carey252000@hotmail.com

有空麻煩加一下

我在默默搬家

不過奇摩有時候還是會開了

比較少而已



九月第一篇

不長不短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