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定要看呢?







因為是我騙你們進來的




各位同學寒假有沒有出去哪兒玩耍呢?

我見識淺薄

只去了六福村






跟誰去呢?








跟他們









是只有我覺得廖小婕的頭是後製合成貼上去的嗎?

其實他根本沒去啊?








中山四女子




游白                恩沒                  小婕                 毛利   
 















附送一張盧穎與Ling的甜蜜尖叫照









我的實在是太難看了

所已請原諒我忘記有照片這回事







我還帶了不二家牛奶糖上面的人物去









可是他沒有把眼睛張開...









最後是跟那兩隻猴子合照

我一直記不清楚他們的名字




















再來就是


我跟吉米姐

去美術館

我們看了蔡國強的泡美術

其實不是這個泡

我們都被騙了






然後我們想去士林夜市

結果從圓山站開始走

想說差一站

走一走就到了






可惜的是我們走到的是民權西路站




到頭來還是要依靠捷運

智障雙人組



















最後就是

我家貓真可愛

為各位獻上四格短篇故事







驚鴻一瞥 !!!







好像很好喝    










別   !!!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嘛~~~~~














最後還是沒喝到

不是我不給你

是你腸胃不爭氣

也不能叫你砍掉重練

你就乖乖去吃你的貓食吧














年關將近

小心體脂肪找上你

你可以來找我跟我要兩匙暢快人生你人生就會很暢快





先這樣子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