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我還是回家了

基於約一半的壞習慣

我還是回家了

待在宿舍也只我一人

會看飄版看到睡不著





最近名符其實小胃人

一杯辛拉都解決不了

不過這也造就了驚驚的小肚肚

驚驚請小心咱們牛仔褲的汰換率





對了

一件昨晚發生的事

我就先不直接說是誰了

DD之前去PP那時

綁了一個髮圈

回來時忘了帶回來

DD與PP講電話時

PP拿了髮圈起來聞

還在那邊裝可愛

PP:「好香唷~~   」    (狂吸氣)

DD:「那是AG的.........」

PP:「X !!!!」
  
然後電話另一頭傳來摔東西的聲音





笑死我啦哈哈哈哈





還有就是

2405最近都不會講話

一開始是發音怪

客家腔台語腔英文腔都有

後來是文法怪

最後變成整句都不對了

讓我舉個例

有一天我跟抖抖在講話

可是在講的是不同的一件事

越講越怪

驚驚在旁邊冷冷的說

「一堆鴨子....」







可是你們知道嗎

驚驚要說的是「雞同鴨講」






這真的太誇張

以後我們四個都會有語障












學期末將至

不知光一會殘留幾人

希望有五十個以上

這樣計概才不會當太兇




說到計概






很久以前我就聽不懂了

array  那吧= =










我剛剛被逼迫用艾草洗澡

我都快昏倒在浴室了

那個威力不亞於琉璜味

不過還好一年只有一次

我撐過來了各位











中英文檢定的成績出來了

我當然過了

要是普物微積分計概也那麼簡單

就太好好到升天了

還好我英文罩的住啦哈哈哈哈

造福一點點的人











小胃人也有春天

我瘦了

兩公斤

羨慕吧

可是還是肉肉的

算了

反正我從來沒有認真減重過

最近可能是天氣太熱

影響食慾

不然就是吃的都是些沒營養的東西

才瘦一些的

希望不要等我適應這個季節後

又開始增肥了

希望跟家家瑜一起住後

我能夠痛定思痛

吃東西時看一下我那位竹竿室友









還好我不是太喜歡吃肉粽

否則這幾天一定會補回來






連假耶

放完就要回去那水深火熱

我不想在大一就收集一個二一阿ˊˋ

加油

好嗎?







GOGO 史特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