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春其實蠻不賴



前天雞哥說要不要去桃園看彗星

我跟家瑜後來去了

路上假胖與小雞遇到一台轉彎不打方向燈的轎車

還好後來雖然心情很差但是煞住車了

我跟家瑜緊跟在後

還好家瑜安全駕駛

safe

吃了桃園鐵板燒

去了桃園車站等人

那個誰那台檔車好可愛

我喜歡

等到了人

就上山了

經過不斷的會合

總共有九個人

開始坐下來被左閃右閃

最閃的是有人放煙火

那根本是燒錢

不過還好有放煙火

因為後來根本沒看到彗星

新聞說要用天文望遠鏡才看得到

這是哪一招?




之後擠在一起說了一些鬼故事

為什麼要如此嚇人呢

不過經過2405的鬼片訓練

我已經算是免疫了








回程我坐小蟲車可是假胖突然騎錯路大家不知何去何從

但還是趕在十一點半前到了學校

不錯不錯

駕駛們辛苦了

下星期三又要再麻煩人了

飛龍見













看完看不見的彗星後

睡了一覺

醒來是光女五人的健康晨唱日

性感音,童音,歌劇

應有盡有

真令人大開眼界

不過我提早了走

還跟兩位喝醉酒阿伯搭同一班電梯下樓

我都快被毒氣毒死了











又過了一天

也就是今天

我與性感與中分

前往西門町剪頭髮

中分有剪像沒剪

根本只是洗個頭就出來了

不過不錯了就讓我們相信他後腦勺有比較蓬

血吸剪的差蠻多的

但希望他早上不要光顧著跟室友玩

要記得整理一下再出門

至於我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那樣阿= =

剪了之後被罵死了

我會留長了

真的啦

我已經在留了

你看你看

後面沒變短阿

只是前面有比較短

且我已經把旋渦鳴人剪掉了

我以後就不會風吹一吹就變成鳴人

好吧給他六十分

沒有特別好

但是也不能說他糟

就這樣







剪完頭髮去做了小女孩會做的事

不過有點失敗

想看囧翻天大頭貼

請向我們三人擇一索取













多事之春

我與聖棻與血吸想變身rocker




黑色正宗rocker










紅色一開始看像櫻桃

後來看像辣椒

有沒有rocker你們說呢

















好累喔今天

今天是sporty女孩兒

我們居然打了籃球

三對三

難為小蟲

我與血吸沒有用



不過還是有稍稍運動到

因為我現在好累

明天滿堂

該睡了我= =

再見小可愛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