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

來唷

新出爐光電小姐

怎樣?

想認識她嗎?






















今天早上我八點十五醒來

翻來翻去考慮

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八點四十決定要去

剩下二十分鐘

不過其實蠻充裕

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

(但出場方式總是越來越邋塌.....)




我與聖棻的今早





其實也不算是特別怎樣啦

就是一臉愛睏
















這是近中午時的樣子

打理門面後的我們
























本來是要弄成hyde

但是我太弱,只會弄浪漫的小伎倆

就變成若有似無

但王中棻

眼睛真的很有神




















我該怎麼辦



























遮起來可能比較好
















下午我跟家瑜去中美堂前面逛

不小心買了這個手機套

但是因為有殺價所以心裡比較舒服些

我的是右邊的那個

我記得

不到一天前

才有人信誓旦旦說他要走rocker風

怎麼不到一天又破功了






我們去的那家攤子

老闆娘一看到我就說

"一定有人說過你很像一個人!!!   超像的"


你們猜猜看是誰.....









我不知道是老闆娘眼殘還是怎樣

他可能縫東西縫太多

視力有點變差












猜到了嗎?






















他說我超像天心










噗哧

不過那樣的話我胸部是要墊多少層啊

我乾脆塞一大包抽取式衛生紙進去好了


















這是我第二次被說長得像誰誰耶

第一次是被我媽還有我阿姨她們說

我長得像是宗才怡(是這樣拼嗎?)

反正就是幾年很紅的一位女董事長

(是嗎?)













哈哈

不要騙我了

你只是想要我買你的東西而已
















結果我真的買了




........

























我覺得我的瀏海一直變少

我是不是有掉髮危機啊

拜託

我不是邱毅

請不要來扯我的前髮

雖然他們很不合作,搞分裂

還有王聖棻

你想拍我哪裡





















好吧

就讓我們請一位大人物來幫我們做ending
































化學老師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