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要打在上一篇




昨天晚上聖棻要載我去另外一間學校時

我們跟陳凱郁後面

他穿黑外套

整個很難認

停紅燈時我們騎到他後面

跟他說等等手要舉起來啦比較好認






下一段路他真的在那裏舉手

我跟聖棻笑到整台車都在抖

後面那台是關仔載拉拉

他們就看著我們一直抖

一直抖

聖棻一直說"不要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危險喔整台車狂抖







後來有一個地方要大迴轉

王聖棻卡住了

我整個快噴出去

後來滑到前座

變成我在撐車

她應該覺得很怪車怎麼變那麼輕?

我腳都快廢了












今天晚上跟家瑜出去野

我一路上都很餓

不知道在餓什麼= =

今天我們算蠻理智的

可能是天氣太冷

所以比較冷靜

哈哈哈









明天不知道該穿什麼

穿毯子好了

= =















照過來



請問"天使"的正確拼法


(1)angle

(2)angel




請回答

答對的話請找如花

跟他要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