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搭上了吃飯團

第一次去吃明日之星

好飽




吃完後小鐵小雞貫宏假胖家瑜還有我

去抓麵包

抓了快一百吧

但是總在最後一秒被甩掉

我是抓娃娃魔人

因為

只要我在

通常都是抓不到的

見證人有一大堆

今天又是一個例子






後來我與家瑜去吃了剉冰

飽到快炸

晚上去走操場

一直講話

講不完

後來又坐在咖啡座那喝city cafe

一直講

講到眼袋都爆了

也因此開了一個相簿





因為有前車之鑑

上一個相簿實在是毀滅形象

所以家瑜要我把他鎖起來

今天的更毀= =






就只放一張模糊的來聞香









我今天吃太多東西

肚子都探頭跟我說話了

藏都藏不住





好啦星期五

就這麼毀滅

現在已經是星期六

那我來看點書好了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