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錯了嗎?



好啦

各位我剛回到寢室

今天累得跟狗一樣







練完系排後跟驚驚到屏東豆花買了兩碗綠豆薏仁

都是我要吃的

很酷吧

清涼退火

我今天根本就像沒吃晚餐嘛= =

後門賣那發育不良的叉燒包

讓人失望







與驚驚都買了city cafe的拿鐵

剛回來時喝了一口

表情讓驚驚笑了許久

就算是拿鐵也要再加果糖再加奶精才好喝

懂不懂啊= =

不然我就會全程出現那表情








我現在正努力吃完薏豆綠仁








昨晚我跟驚驚和抖抖在7-11灑了三百多

得到四張小樹貼紙

本寢已集滿兩大張

忠實客戶

話說昨天跟驚驚走回來時

進修部剛好下課

我們抱著一堆泡麵零食飲料只能在心裡默念

"沒有人認識我沒有人認識我"

"就算有人認識我他也認不出我認不出我"

你晚上太閒可以去514或進修部小七堵我們

不過真的會認不出我= =








好啦我好累

吃得好累= =







就這樣子吧





我的名字上輔大板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