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胃很小



東西常常吃一點點就飽了

可是過一下下又餓了

這真的造成我的困擾








明天要去碧砂漁港吃家族聚會

你們有沒有羨慕啊?

不過游白他最近有點過敏= =

不能吃太猛

不能吃那種吃了會ㄅ一ㄥˋ ㄅㄧㄤˋ ㄍ一ㄡˇ的東西

(一切都是那天熱炒100闖的禍)










告訴你們

我發了狠把報告帶回家寫

是不是很有毅力










禮拜四物理課突然點名

看到一些臉是我們班的但衣服啊鞋子啊穿著不是我們班的人

很酷很好笑










糟了

有氣無力的網誌

剛剛連續看了兩三個感冒之人的網誌

我說不定又被傳染了















阿精一個人在宿舍現在不知道在幹嘛

(拍拍)

我要自首我那天偷吃了你的cheese餅乾

我突然覺得好好吃

我下次去COSTCO也要買一箱

不過飛機餅乾依舊是居家必備優良食物










10/30是輔大中山制服日耶....

天啊

我好害羞= =

我大概只會參加全宇宙小藍褲日吧= =







再說啦

我哥要殺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