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又是系排練習的日子





但其實從體育課就開始打球

唉唷真不公平

男的打球感覺就輕輕碰就會飛很遠

小鬼整個好靈活喔好酷炫

可是後來我不知道為什跌到包包堆裡

站起來還暈暈的感覺雲都跑來我身邊了

踢毽子法打排球好酷我也要學

還有高手發球

太可惡了

我已經吸飽了氣但是這樣只會令我容易岔氣而已

小雞穿拖鞋打

痛死你吧你的腳

有人好會打

超會打

隨便都打得過來

太不公平了這個












晚上開始練系排後

先跑排球場外圍十圈

跑到最後感覺腳都不是我的腳了

折返跑我大拇指依舊很痛

我就是沒有適當的鞋子嘛我該怎麼辦

交叉步我不是偷懶,是腳步亂了我已經不知道在交叉什麼

再交叉下去我應該會踩到自己的腳然後跌倒

拋球= =

也還好

想當初被學姐狂罵

今天這只是小CASE







重頭戲是接發球

一傳

教練的球很快但是很穩

還算接得到

但是

那個不知道是誰很高的那個發的球太過分了

太可惡

我一直吸球

還打到我的嫩肉

球超旋的

旋到不行

太可惡了

怎麼會這樣

我都快痛死了

含淚告訴一個同是一家的物組:我沒事.....






後來又被教練整

幹嘛拿我當示範

殺那個球我都用生命演出接球了





這些家瑜都看在眼裡




不過

系排真好玩ˊˇˋ

內在潛藏暴力傾向吧我






快點

快點去加系排





系排很酷

雖然老師整個意願就不在教我們很酷的殺球





大家好我覺得我很easy

因為我除了體能訓練外都沒有流汗

其他人好像一站到場上還沒開始打時汗就用噴的

好啦我是女生

只不過動作語言很像男生罷了= =








嗯嗯

運動使人健康開心

你現在說什麼我都會答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