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又有人鬧笑話了







剛剛我們在算錢

驚驚:阿精你有五十塊嗎??

阿精:沒有耶我只有大便





(他其實是要講大鈔)










更好笑的是

有人接著說話












驚驚:是喔~我今天在好樂迪有大便耶 ~~~



















我在旁邊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能說


夜唱讓大家頭腦不清不楚= =













然後笑完後過了不久





驚驚:我要聽為愛癡狂

阿精:好那我把我音樂關掉




白白:驚驚我幫你擦指甲油

驚驚:我不要。
好那你把他




藍色是一套,紫色是一套

笨點是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