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不覺



我跟抖抖醒來時已經十二點了= =















下午我們決定要出去

我們去公館

一路上

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實現了當務之急計畫

買了個尾戒

抖抖說我戴上後馬上變成了另一個人










後來我們逛秋裝與鞋子

一直無所斬獲









就去實行另一個計畫

我們去保養手啦哈哈哈哈

很舒服的

弄完手超軟嫩

且整個就是超乾淨

抖抖有做超有氣質的彩繪

我弄很簡單的法式

噢長指甲對於我們這種彈鋼琴的人來說

要留真的是很不容易

看抖抖接長整個就是超神奇超好看







後來琝婧來了

我們就一起再去逛有的沒的

還下定決心進去那種很潮的店

後來雖然看到很喜歡的鞋

但是還是有點不行

所以秋裝與鞋並無所斬獲











我們去買了青蛙撞奶

今天珍珠超甜!!!

他好像是剛好新倒了一桶

整個就是甜到不行

後來我們都沒喝完 = =












要回去時我們買了生菜沙拉雞排

是之前我住永春時表姊買給我吃過的





我們現在在吃

媽呀

也太好吃了吧
















好啦

今天我真的衝了

哈哈哈













颱風阿

你真的事來錯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