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什麼呢

我從來不是個有魄力或是能完全照自己心意行事的人

怎麼說呢

我不想要給人某種感覺但是我收不回已經說的話或已經做過的事

我最近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宿舍之外的時間到底在幹嘛

重複著一樣的是非一樣的行程

看著許多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我什麼都不該說什麼都不敢說









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其實我真的已經夠快樂

但是說沒有事

我不知道

為什麼就是有重要的人讓我失望

讓我自己一個人

讓我無奈搖搖頭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的希望真的很渺小

我在意的人卻連最低底線都達不到

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想找人說話但是我怕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我繼續宅在這好嗎?

我怕我太喜歡這裡了以後根本不想走出去






某種程度上我真的不擅言詞

我講得說不定不是別人想要聽的

但我知道我是隨便亂講話

我只是為了講話而講話

我這樣就很開心了




我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過別擔心

我真的很好

只是最害怕遇到的事

慢慢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