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爺我買筆電了



是微星的小筆電

有擴充硬碟2G

裡面還有160G的不知道什麼

還送我4G的USB

這樣才18500真的很便宜

我是去光華商場買的

唉唷反正目前這是這個價位最好的小筆電

不過也沒有想樣的小了

還不至於脫窗







好接下來我要列點式















˙北斗七星






是白抖驚精

2405四友

不知道該怎麼說

吵鬧四友

有一天晚上我們很吵

外面有人敲門

大家很緊張

想說樓管來罵人了

我們瞬間安靜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驚驚去開門

他還躲在門後想說讓我們獨自面對這窘境





後來是點名啦= =

糟透了= =









˙雞皮

這是我們心有靈犀在去7-11時共同很想吃的東西









˙台北人

阿精你說的對

這就是台北人

不過沒關係

孤單寂寞可以回宿舍找北斗七星









˙剛剛

剛剛我們出去尋找雞皮

走貴子路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超級荒涼

雞皮勒?!

後來往回走

阿精差點把我們指引到更遠的地方

不過還好我們夠聰明

找回514的7-11

後來我們順利回來了




˙A Rod

鬼打牆

我在騙人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覺得他是打籃球的

唉唷

一定是騙人時很心虛

讓我腦袋不清楚







˙總務

獅子學姊你為何要把我推下這萬劫不復的深淵

(哭哭)







˙光溜溜

前幾天去洗澡時

打開門看到有人光溜溜的站在裡面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裡面的人有點大叫

我才嚇一跳好不好

我說

下次要把門關好喔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唉唷

後來才發現其實蠻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

唉唷






˙咕咕雞

抖抖帶了一隻回來

就是叫聲很淒厲那種玩具

好可怕

我把它丟進去驚驚的洗衣籃

所以洗衣籃變成雞籠了

以後可能會變成叫別人起床的工具

但我覺得我可能會因聽到那聲音而猝死





˙髒話

室友說他因為講台語被封為彰化小天后

我說





阿你第一句話就是講髒話喔??











˙周杰倫

剛剛在7-11看到一個版子

好像在賣雪碧

抖抖說:你看那個人長得好像周杰倫喔~

我:對阿好像喔~~咦他說不定是一個打籃球的來拍廣告

(想知道點在哪,自己去7-11找那張照片)







˙舒壓

你們還記得我在台隆買的那個按按按的舒壓玩具嗎?

斗七星很中意

驚驚每天抱著他按

抖抖上禮拜還翹課去買

星期五時下午第五六節時

我快一點半了還跟驚驚在寢室聊天

我以為教室是在進修部大樓

想說等打鐘再慢慢走過去

後來無意間發現是在外語部

外語部離文舍超遠

我就整個跳起來

驚驚就叫我:快點~~快點舒壓

我就邊抓著按邊往門外跑

一路上都在按

他發出怪聲時路人都會看我













˙英文課

不是我在說

穩輝捲真的有趣多了

那個英文老師教得比以前芝麻街的還基本

我什麼都不好

就是英文還可以

這樣讓我有種我唯一的希望破滅的感覺

就是那種唯一能比別人好的科都衝不出頭的感覺












˙煩

我其實不太好意思說出來

我真的很討厭某些事發生

就跟阿精說的一樣

只不過我沒有反應像他那麼激烈

我覺得其實他們都比我好

至少比較多能講話的對象

不像我

光一的女人只有五個

**

**有這麼重要嗎?

*有這麼重要嗎

真的很膚淺

很幼稚

沒關係我們不要理他

**不能當飯吃

只能配飯吃

等到有一天

餓死了就知道











˙烏青

我真的很不會爬上鋪

很不會

非常不會

不過沒關係我要練習








˙夢話

基於保護當事人的權利

我不說是誰

只說

他睡在我下舖

是的他會講夢話

我想再不久後如果我熬夜的話應該也會聽到的








˙排球

下禮拜三晚上六點在貴子路球場

不知道該怎麼說

要從基本開始練

算了反正一開始大家都有心理準備

上大學將不可能隨時隨地找到球友

但是其實有球打我就很開心了









˙體檢

聽說明天琝婧和驚驚還有我要六點起床

然後第一個去體檢

聽說會很順暢不用排隊

希望如此耶耶耶







˙肝指數

現在已經十二點

我不太確定等等會幾點睡

希望明天測肝指數別爆掉










˙自信

說到自信

我也是個極無自信之人

但其實到一個地步之後就沒差了

自己開心就好












˙通識歷史

失望

只能說是失望

我覺得像求好心切但像被人潑了桶冷水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覺得

既然這樣那選了這門課那又有算學分我也有乖乖去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失望二

對某人

還有某人二





.......

現實真的是台北人的特性嗎?

其實我也是這一個禮拜對這的感受才特別深刻

可能是以前在中山太過安逸了吧

有時候會怕我太習慣用以前在學校的思維面對現實

因為理想和現實差太多















˙理工水球大戰

今天去系辦看了我們的水球

感覺已經很多了

但一想我們人那麼多

一人拿一顆就快沒了

可是我現在一顆都沒去幫忙包到

好啦我一定會至少去包一顆的







˙澄清

我在前兩篇網誌把阿精打成阿金

(鞠躬)

抱歉了

阿金與阿精









˙咖

我們強力徵求聊天吃飯打球咖

希望住宿舍或學校附近的不管男或女

同學也好誰都好










˙驚驚

!!!!!!!!!!!!!

他超過分

超超超超

他剛剛偷偷拿那隻雞嚇我

我整個人都跳起來了

我現在要爆料爆料

大爆料

他就是那個睡我下舖晚上會說夢話的人

他還會夢遊去別人的寢室睡

晚上太晚進宿舍還會去睡在小巴黎的木椅上

校狗們都圍繞在他旁邊

還會故意不換泳衣跳進游泳池

而且常常把健身房的器材用壞

體育系的都會把他摔出來

他去輔園買冰淇淋都用嘴巴直接去機器下面接

餐飲系都把他列入黑名單

還會無聊爬到籃球場的籃球架去掛在上面

曬衣服

洗澡時還會大聲唱歌

樓長都來罵人了

我真的說不完








你們看啦

他惡名昭彰

還會拿淒厲雞嚇人

快點指責他






我也忘了還有什麼事

因為我受驚嚇了






快點回我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