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近似於tiffany的天藍又帶點綠這色



在nail salon板看到很多人推薦這色

我就衝了一瓶










接下來直接看在我手指上的顏色







(無名指在拍照時去撞到鏡頭所以有一個凹...)


































不好意思因為拍起來顏色好美所以我放很多照片XDDDD



這色的質地是油漆狀的,

我手上的沒有base coat跟top coat

單純上兩層指甲油的顏色

只上一層的話因為最近指甲太長所以有點不均勻



接下來又是看不完的照片





































我手算是偏白的

但這種油漆感指甲油不管是誰都超怕顯黑的吧~

為了證明不會所以拍了這張








左手擦了這色反而肌膚更明亮了




接下來是出布的照片

























這色真適合夏天











結束!

今天白天跟晚上更本就是兩種不同的天氣阿,

真正的夏天哪時候才會到阿

不然給我春天也可以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