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就是傳說中的




約了很久的那一天= =

本來要去兒童樂園

但是因為懷疑那裡已經像廢墟

後來改去動物園

要看大陸貨





王聖棻一出門就不舒服

就折返

幹嘛如此虛弱啦












眾多照片們大致上都上傳了

我也有對他們做了些敘述

越看越蠢

想知道大P那雙踢不爛的故事偷偷可以問我

照片請按這兒

四個阿蠢

大P明明是最樂在其中

後來要回市區時

大P居然帶我們去吃整家店充滿粉紅色的蛋糕吃到飽

真的很反差耶

不過很好吃耶真的

後來貫宏還突然生病

哈哈哈







不錯不錯

王聖棻阿下次請務必要跟到

不然我都突然被問八卦我心慌慌









期待下次吧

話說桃園人真的很不會認路看路標ˊˋ

找個M8找了半個多小時

我跟大P等到腳都痠了= =








下次要去哪裡呢呢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