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蜜是一種長得很像榴槤的水果




味道有點像鳳梨

可是他長得太醜了我不喜歡

但今天我與波羅蜜發生第一次親密接觸






今天中午去奶奶家吃飯

小叔叔抱了一顆不知道打哪來的波蘿蜜

有夠大顆

比大西瓜還大

吃完飯之後大家在那裡想要怎麼剖開

叔叔伯伯哥哥拿菜刀一直砍他

砍了一些縫後大家用手再掰一掰

但是一直不成功

後來還拿鐵槌

弄到最後

他們四五個人用手在把他掰開

我用我的腳幫忙

不久後終於開了

而在剝他的眾人們也以波羅蜜為圓心散落一地

我也是趴在地上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慣性定律?

有夠痛的

重點是

剝開來的波蘿蜜好澀好難吃

叔叔:阿~還沒熟啦

















吃完飯後我哥載我去萬里亞尼克

幸福蛋糕店耶

可是超多人

大概要排個半個小時以上吧

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我們放棄

真難過

或許哪天吃個八十五度西吧













今天的重點只是要記錄剖波羅蜜的心路歷程

特別是摔的屁股很痛就是了



原來我們都不適合剖開波羅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