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行四人去了小巨蛋溜冰

我真是厲害

我人生中兩次溜冰刀的經驗都沒有跌倒

(拍拍手)

全世界都知道小白屁股跌倒因為濕濕的

裘莉是被拖下水的

而張卉慈大概是因為明天要打保齡球

從遠方往在角落休息的我們之中的裘莉暴衝

把我們三個當做是球瓶

當然

他跌的不輕

而無辜的是裘莉





我會酷炫煞車喔

就是不用撞牆那種煞車

我還會優雅的坐下

不把那個長條狀東西撞飛

哈哈

我還會倒退溜喔

阿哈哈哈



昨天有個職業級小弟

我都被他迷死了

小白說

「好帥喔」

小弟很瘦

跳起來轉圈圈像隻蚊子

(他又穿全身黑)

還有個職業級鮪魚肚

衝來衝去

跟上次去的情況一樣

不過沒上次那麼多飆車的

上次是不是還有人被飆車的抱住阿?

嚇死人了





晚上去吃必勝客

好像因為8/2獅子王要在小巨蛋演出

必勝客裡有些黑人演員

我們進去時根本就整間都外國人嘛!

他們衣服上好像有寫lion king什麼的

brabrabra

我跟我媽說獅子王要演了

他說

「你不是已經看過卡通了?」




我覺得我跟他有點無法溝通






對了

上禮拜花樣完結篇了

有點捨不得ˊˇˋ

希望佐野能在畢業旅行時把瑞稀帶走






貧窮貴公子也太誇張了

不過能有那樣的哥哥真的很酷

誰能告訴我

演他爸的那人是誰阿?

他的鼻子是假的嗎?

還是他根本就是個女人?





伽利略好好看ˊˇˋ

也是有點扯

但是蠻好看

福山雅治真是很帥

熟男的話

我覺得比裴勇俊帥了

哈哈哈哈哈





話說最近都是玩一天睡一天

所以電腦上的日劇都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哈哈

不知道哪時候才會看完





對了我最近好胖喔我覺得

都不敢去量體重了

肚子整個就是日漸茁壯

嚇死人





但是我還是紙片人

只不過可能厚度兩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