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已經爆了

我考慮一下要刪照片還是升級vip

還沒有決定





前幾天超級累

星期三打球看電影

星期四去行天宮與士林夜市還有淡水

我整天會不時頭暈想吐發作

大概是沒吃早餐就出門

昨天去徐菁君家打了整個下午的wii

晚上還跟裘莉與小白去衣蝶

這幾天回家都好晚好晚了

從白天玩到天黑

哈哈哈

所以

等我一下

颱風這幾天就大睡特睡

不過我睡太多又會頭痛

真麻煩

昨天看到愛迪達有出排球

超超超可愛

有粉藍與粉紅

600塊而且很輕喔




星期二不曉得去不去的成溜冰

星期四要去士林打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保齡球

徐菁君說他不太會打

要跑出去時人家都很帥

只有他是用跳步

我覺得我應該更慘

可能會前胸著地滑壘那樣

(這讓我想到陳伽安在小巨蛋跌倒的畫面)





張卉慈請你快去拿掉你的鋼盔

小白都看不下去了





話說

wii的年齡檢測

我跟裘莉邁入老年

小白與鋼盔好像是37

我55

裘莉好像68還多少

且後來打網球可以清楚鑒別青年組與長青組

話說我昨天不是打到牆壁嗎?

我的指關節今天瘀青了

且右手從肩膀到手指超級酸痛

連洗臉都有點發抖





阿對了沒有提到重點

昨天午餐是徐媽媽做的韓國涼麵

跟電視上的一模一樣

不過徐菁君這個假韓國人居然說泡菜很難吃

真奇怪

還有還有

那個涼麵好像有加高湯

張卉慈吃到一半問我這個湯可不可以喝

我說:「大概可以吧」

我那時覺得我們很沒知識

所以講話都很小聲

後來湊到熊貓小夫那邊

發現他們剩湯後也有這個疑問

就去問徐菁君

他說

「當然不行!」



還好有問

不然張卉慈現在可能腎臟會生病



後來玉子也有來

我跟徐菁君去捷運站接他



瘦的人看起來有種遺世而獨立的感覺

因為這樣子

我就把徐菁君推開

因為瘦的人當然是指我跟玉子






徐菁君接下來要面對獨自奮戰的幾個月

下次去行天宮一定要幫他拜拜





好啦

我現在可是很閒的

不過颱風看似要直撲台灣

不然就是氣象局怕上次那種預估錯誤的情形發生

所以給他預估的很嚴重這次






我突然想到

昨天吳裘莉這個女人

穿了高跟鞋後小白就像他女兒一樣




我也有一雙有跟蛋沒那麼誇張的鞋

是我媽在特賣的時候買的

他的腳跟我一樣大

所以他會幫我買有的沒的



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穿

因為他是在太可愛了

但真的不知道去哪該穿

怕跌倒不太好看






這不是重點






對了

昨天晚上我送出志願了

我快氣死

他一開始說要設定允許「快顯」

我家電腦防護措施又做很多

我就在那調了至少二十分鐘

才把所有設定找出來弄掉

有的還是他教學網頁上沒教的

我快氣死

然後他有一個「最佳」解析度

我想說

管他的

應該沒差

看的懂就好

就在我好不容易把所有什麼帳號阿認證碼打上去之後

他居然跳出來

硬逼我去調解析度

我快要氣死了

我的準考證號碼我已經打到可以背起來了

我昨天至少打了八次吧

我都快砸電腦了

填志願就填志願阿

還要下載什麼單機版有的沒的

害我昨天晚上咬牙切齒在那弄

還要擔心有沒有填錯

後來為了保險就叫我媽來核對一下

怕我太過於氣憤而按錯

結論就是

真是氣死我了





好啦

希望這次颱風不要登陸

從台灣尾掃過去就好





大家掰掰

最近就先休息一下


話說我想看黑暗騎士與刺客聯盟

有沒有人想去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