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本來說要去看赤壁的

不過基隆新開的電影院看慾望城市只要100元





今天真的是熱死我

三點半的電影

我與潘小姐在旁邊的咖啡廳哈啦了兩個小時

我在用奇爛無比的語言能力跟他說柯南的大綱




好回到正題...

我很久以前就有加減在看慾望城市的影集

但一些沒看過的人卻以為那是色情片什麼的

我也懶得跟那些討人厭的人解釋

好吧就讓他們以為我未滿十八在看A片

不過就是因為我有加減看

所以我看的懂這次首度出的電影版

雖然這次真的是限制級的






好啦

我好羨慕

羨慕他們四個

夏綠蒂為了凱莉對大人物狂罵

莎曼珊為了凱莉弄的墨西哥之旅

米蘭達與凱莉的情場受傷女子之談話

ˊˇˋ

他們四個排成一排超級有氣勢

不管是行頭還是什麼

我覺得那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Sex and the city

Love and the city







我現在只能

Carey in Keelung




哈哈

我也是凱莉喔ˊˇˋ


(點低到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