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了一件事





中午在跟人家聊天

聊聊他說等等要吃水餃

我倏地想起起床後的我什麼也沒吃

想說去買午餐順便去郵局弄一下東西

又想起前幾天經過附近的coco冬瓜茶加粉條好像在特價

出門前阿嬤說想吃乾麵



很開心的出發後

買了我自己的魷魚羹冬粉

摸了口袋

糟糕我只帶一百塊

沒辦法買飲料

提著冬粉就去另外的地方買乾麵

在等待的同時

覺得大腿旁邊冰冰的

很蘇胡

冰了十幾秒

猛然回神

我又沒有買冰!!!!!!!

在冰我的是滾燙的魷魚羹阿!!!!!










回到家後

默默的一罐可樂冰敷我的肉

他已經紅一片

神經錯亂害死我的肉

真的很痛








稍早跟加瑜的共識:

看了成績,就不怕看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