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榜好快喔


大家


我上的系所名字還蠻好記的

不是化學老師口中那種名字超長還要畫重點的那種系所

輔仁大學 物理系 光電物理組

雖然不是公立但是有符合我的前提

1.沒跨考

2.在台北 哈哈

真是虛弱

考了數乙結果自己又不跨組

我們學校還是有一小搓人在輔大

小B好像也是

我們又要當同校同學了

在填得時候我媽說我不跨很可惜

可是我怕我跨了結果大學在拼轉系

我真是很懶惰

可能上這個有一點點浪費

可是元智長庚那種好像要住校

中央中興中正更不用說(是我媽叫我別填到「中」那裡去的)

雖然有填東海什麼的

是因為上了可能會有伴的關係

但是還是無緣 (螞蟻好像上東海建築,沒看錯的話)

學費上來說

也有一點點破費

但還撐的住

以後可以跟花花say hi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名字不要把我當成男生...

現在呀

又重新洗牌了ˊˇˋ

真是期待



有人擔心他以後要修的課有解剖學

而他會選二類就是因為不敢解剖

哈哈

記得帶嘔吐袋阿你

好啦

還是留住了一口氣





我媽聽到「光電」

他還蠻開心

這樣子我NDSL也能玩的比較放心

且我大概又去住我表姊家

他很開心的告訴我



跟預估的差不多

雖然不是填到最好的學校

但本來就是蓄意低估





四年後

我媽有一個更大條的要花在我身上







如果我不好好撐完這四年

請打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