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泥雞蛙

mina桑

I'm back.




告訴你我考完了呢

告訴你我要去玩了呢

雖然說計畫永遠敢不上變化

所以就乾脆不計畫了

(沒有啦)





告訴你,我下星期一就要去上第二堂瑜伽課了呢

(那之前都沒去是怎樣)

(就很痛嘛)

告訴你我一定要再長高

而且我一定會很有毅力地學

然後我的腿阿腰啦手臂啦都會很纖細

(我盡量...)

告訴你我又瘦回在學校的日子的公斤數了

我媽有鑑於我哥已經胖得不像話

說以後要每天早上五點叫我們起來去運動

但我瘦下來了我有特權可以拒絕

話說我哥的肚子如孕婦般

真酷




告訴你雖然我不太敢騎機車但我會試試看

考個50cc去綠島時可以騎就好



雖然我最近過敏得身上坑坑疤疤

每天都活在癢癢裡

已經去看了不少次醫生

星期六也要去看

不過我想如果我每天睡很長的覺那他就會好了

還有對了我星期六也要去補目前嘴裡最後一顆蛀牙

不過這些都是早上的事




我本來想要去染或燙頭髮

但怕一去海邊回來該捲的不捲該棕的變成金黃

那就糟了

或許再等等吧






又做回自己的感覺真好

不用再裝成很用功的樣子



星期一時我還以為這兩天會過不完

但還是過了



傳給點點的簡訊就是這句話

點點在最後幾天我們相依為命

明天看你的了阿小點



對了張卉慈你這傢伙快給我跑回來

快一點快一點



今年睽違以久的暑假

有幾個最重要的人的陪伴

ˊˇˋ

我開心的都流汗了

對了

考場只有我和東東兩個是女生

我們都快被男性酸臭汗味燻死

不過我們還是撐過來了

我懷疑他們是打完球才來考的

汗怎麼會滴成那樣




告訴你喔在不玩的日子我會打網誌

(這應該不用告訴吧)

嗯哼

今年夏天媽媽依舊很忙

國中同學去了紐西蘭遊學暑假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小穎

莊雨樵回來了但是8/15前居然要補習你們看看他那什麼回覆

能看嗎

不過沒有關係回來就好

空氣中都能聞到「莊兩樵回來了」的味道

(吸)




明天可以開始執行四書

撕踩燒吞




yoyoyo

I'm back,I'm here.



閃亮三姊妺:「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

唱歌也是行程之一喔



我會適時把要去哪裡先計畫好

然後可以跟我一起去

可以被我找一起去

不過很怕我找了你不去或是我沒找你就不去

(什麼阿?)

反正


I'm free free free....


暑假才正要開始....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