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點點對不起

這一篇還不是你的專題報導

我先來打篇今天的流水帳



今天呢

與張卉慈相約至民權西路站附近的一家小小的店

吃了便宜又大碗的廣島燒

東西真的超多

且中午那樣特餐才130

超便宜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餓死鬼在他一開店沒多久就闖了進去

所以店內冷氣還不夠冷

就像開暖氣一樣

且鐵板就在旁邊煎著廣島燒與炒麵

話說

我以為他會給我們自己煎耶

因為日劇都是這樣演的...

(黑黑:你白痴阿你又不是日本人)

也是啦...

我煎的話應該會變成炒十錦= =

好啦

親愛的大家

這是間值得推薦的好店

什麼?

你問我他開在哪裡?

不好意思喔

我只知道要在民權西路站下捷運





後來去了西門吃Cold stone

好多人喔

吧台服務人員好酷

在那裡丟冰淇淋

他說不定有一天會往上丟結果找不到冰淇淋

因為丟到頭上去了

....






之後的行程

可說是敗家之旅

花了不曉得多少錢

就為了達成

「死都不晒黑」

這個偉大的任務

不曉得會不會成功

不過希望要比去年好些ˊˇˋ




好啦

就先這個樣子



這樣

魏點點你有稍微止飢一下嗎?

當你發現大家沒啥更新時

你就去看看一些別人有趣的網誌阿

可以去我網誌左下那裡點

有些真的可以讓你笑到都要頭搥螢幕了





阿對了

我今天收到牛皮紙袋了

系的什麼費...

要兩千五

學生會費

五百元....

收到那個不知道是好是還是壞事= =





阿哈哈

不過活動蠻多的就是了ˊˇˋ

這時候應該說一句話「好期待~~」

可是更想說



「好貴~~~~~」





結尾就是





如果陳水扁沒坑那麼多錢

說不定大學學費就不會漲這麼多

(兩碼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