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一下邊聽邊看








說來奇怪

聽這首歌會有一股什麼東西

反正很奇怪就是了

重點是旋律

歌詞觸動的其實只有幾句

青峯的字跡讓我覺得很舒服











這篇網誌有一句沒一句地打

喊低









很想打"我不知道耶"




























可是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眼殘但心不殘























我一直把自己弄得很累

























干我屁事啊靠

賤爆了有夠噁心

是靠腰不是俏妞耳殘得有夠徹底








我從來不是個不會罵髒話的乖女孩兒

但要逼我也不是這樣子做的吧






















還好啦我沒有很激動

不要輕易以為我是在說什麼特定的哪一件事

我知道的你並不一定知道

我的點從來都很奇怪




















莫名其妙



























今天實驗課好無聊



















手機的畫素真的很糟

但是我又懶得帶相機







賞你們根冰淇淋吃

























哈哈哈烏漆嘛黑













從今天晚上就變得突然好冷喔

明天12度

不知道該怎麼撐過去









今天有小小節食

但是我那愈趨outgoing的肚肚依舊時常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冬天的一天感覺都過得好漫長

或許是太冷了讓我心情很爛










好啦

我繼續傻下去

或許對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