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是昨天)的家聚也去了太多家= = 


不過咱們一家依舊是最高出席率 

我們去了六個人 

小育太弱 

傷到腰結果不去 

吃派克嘴巴居然會被骨頭刺傷 

天阿 




我們六個坐一桌 

座位的地方感覺像是被流放邊疆 

大胖呀大胖 

不是我不願意空出右邊的位置 

是因為就像你說的 

被趕上捷運一樣 

被擠進座位的我

根本不能反抗

好啦好啦so sorry

下次我會死命占著隔壁的位置不給別人坐的









野人把相機舉到頭頂上照我們這一家

大家伸長了脖子要入鏡

不過最後只照到我

野人說

這台相機會自動對焦正妹臉部

不過不巧今天壞了














吃到一半野人常常跑來

喝我的湯在猜說是哪一種湯底

我明明是原味= =

為什麼喝起來像清燉blablabla的







後來我跟sexy一直吃肉

吃到他都快吐了

對面的男人們看到我們這兩個吃肉吃回本的阿桑

他也不甘示弱

重新開火熱鍋= =

最後服務生送來兩盤肉

一豬一羊

可是青蛙說他點的是半豬半羊

哈哈哈

沒辦法

照吃阿= =

我也吃了一些

都快吐了我們這一家














這張感覺好多人

而且後面幾位閉起眼睛不知道為什麼











吃完後

一堆人去附近公園看野人跳早操

哈哈哈

真可愛

真翹臀





本來要玩紅綠燈

但是大家害怕胃下垂

沒啥人要玩

後來就鳥獸散了







回到宿舍發現我們班有人去桃園看流星雨

唉我肚子太撐

沒辦法跟著去

不然載我的人可能覺得很奇怪我幹嘛一直把包包背在前面







宿舍外面光害好嚴重

連看見星星都有困難










今天是還蠻不賴的一天

除了這頓飯的價錢並不可愛

除了現在我的膽固醇可能在狂飆








希望我的胃凸情形能減緩

不要再嚇到人






謝謝你們啊學長姐

哈哈哈

雖然我三心二意

但今天還是去了

只不過

下一次的家聚感覺又是個遙遙無期










化學預報這件事感覺離我越來越遙遠

星期四據說要夜唱

張抖抖我們快點養精蓄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